徽风色影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  • 鱼儿

    31#

    鱼儿 2009-9-21 09:56:
    好让人向往
  • 舜耕

    32#

    舜耕 2009-9-21 10:01:
    看见虹摄骑服,是哼哈
    支持!赞一个
  • 咖啡知己

    33#

    咖啡知己 2009-9-21 10:13:
    此贴后续注定相当强大~
    每天关注~
  • 木棉

    34#

    木棉 2009-9-21 10:30:
    佩服佩服佩服!
  • 驴踪马影

    35#

    驴踪马影 2009-9-21 12:37:
  • 山水

    36#

    山水 2009-9-21 12:41:
  • ELIAN

    37#

    ELIAN 2009-9-21 13:36:
    坐着等待后面的故事。。。
  • 流动的云

    38#

    流动的云 2009-9-21 13:55:
    我是在7月30-8月7日间返走的川藏南线,不知道有没有和楼主擦肩而过
    只是我是坐车,不能比,惭愧
  • ccleaf

    39#

    ccleaf 2009-9-21 18:30:
    关注
    想当年,骑川藏也是俺的梦想之一啊。。。唉梦想太多了
  • 老鲍

    40#

    老鲍 2009-9-21 21:52:
    我顶!
  • 一水清寒

    41#

    一水清寒 2009-9-21 22:16:
    感谢各位老师、同学们的关注,刚喝酒回来,我加紧更新,呵呵。
  • 一水清寒

    42#

    一水清寒 2009-9-21 22:45:
    5.jpg

    D1 7月26日  成都至雅安:出师不利,冒雨踏上未知路

    骑行里程:162km
    骑行时间:9h17m
    AVS:17.45km/h
    Max:41.50km/h
    天气:雨,持续一天

    单日简介:6:30宾馆出发,小雨,经大件路至双流城边,路边小店解决早餐,路过新津县城,蒲江县城外被人指错路至G318,大雨,穿过名江县城,19:30到达雅安,雨停。被人指错路多走了13km。全天下雨,沿途景观偏少,照片也相对较少,且质量不高。

    等待的心情总是很煎熬的,幸好从决定到出发我仅仅煎熬了11天。虽然昨夜的心情似乎很平静,但清晨6点,还没到闹铃预定的时间,我就自然醒了。昨天成都有些闷热,一直在担心今天会下雨。等推车到宾馆门口的时候发现,你越是担心的事情往往都会发生。昨晚已经想到了这个结果,那么也就没什么可以犹豫的,就是下刀子也得出发,雨季骑行川南线,注定会与雨水相伴,来得早一点,提前适应一下没什么不好,但没想到这一适应就是整整一天。

    成都下雨的清晨还是比较凉快的,穿上冲锋衣也没觉得热。6:30准时出发,一切都是新鲜的,包括成都的路,和我骑车的心情。
  • 一水清寒

    43#

    一水清寒 2009-9-21 22:47:
    整装待发,很是期待,期待。。。此时尚不知道外面在下雨。
    1.jpg
  • 一水清寒

    44#

    一水清寒 2009-9-21 22:48:
    出发前来张自曝,嘿嘿。。。
    2.jpg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快门 +5 收起 理由
    恋恋夏日 + 5 很帅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一水清寒

    45#

    一水清寒 2009-9-21 22:48:
    宾馆门前留影,可以看见,天光尚未大亮。。。梦想就在前方,加油!
    3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